2016-8-1 紀錄心情

7月底立揚同學告知我 , 終於研究所畢業拉 .... 恭喜    該請大餐啦 

回首這幾年來一面工作, 一面把化工系及研究所 給完成 ! 真不容易  

堅持自己當初夢想 , 一定要爭一口氣  

或許是當年高中黃老師鼓舞... 一定要考上國立2專或科大...  

看到Tina 過的很 好.. 也生了小孩..真替她開心 ~  

我也要好好努力過生活.... 對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待後續

 

 

王傑-忘了你忘了我  超好聽的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TksaJkWtQI  

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揮手的時候

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
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

*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
 愛情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
 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

#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
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我心頭
 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沒有把握
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的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